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及FXCM宣布3亿美元融资,以容许FXCM继续正常运作

纽约--(BUSINESS WIRE)--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LUK)及FXCM (NYSE代号∶FXCM)今天宣布,继FXCM昨天因为瑞士中央银行前所未见的行动而产生2.25亿美元损失后,Leucadia将会向FXCM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FXCM”)提供3亿美元现金,以容许FXCM符合其监管性资本要求及继续正常运作。根据协议的条款,Leucadia将会以金额为3亿美元的两年期优先有抵押及附有首次票面利率10%的有期贷款方式,投资3亿美元现金于FXCM。该有期贷款责任将会在有抵押的基础下以若干FXCM本地附属公司作为担保。此外,倘若发生出售FXCM或其附属公司的事项,Leucadia将可获取销售所得款项的若干百分比,及倘若FXCM因为其权益而作出其他分配,Leucadia将可为其本身获取相应的款项。是项交易预期将于今天下午完成。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表示∶“对于Leucadia及其团队迅速而有效的回应,以及监管机构愿意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过程中与我们合作,我们表示欢迎。Leucadia的支持及这项融资,对FXCM、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股东及所有其他相关人士来说是目前最佳的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担当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领先网上供应商。”

Leucadia行政总裁Richard B. Handler及Leucadia主席Brian P. Frie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FXCM提供这项关键性融资,它是为了维持FXCM的财政实力及使其得以继续稳步向前而设的。我们认为这对Leucadia而言是一项具吸引力的投资,我们期待与FXCM管理层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对于在过去约36小时与Leucadia及Jefferies并肩合作为FXCM得出这项解决方案的整个FXCM团队,我们谨此致谢。”

UBS担任FXCM的财务顾问,而Weil Gotshal and Manges, LLP则担任法律顾问。Jefferies向Leucadia提起是项交易及就是项交易向Leucadia提供建议,而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and Flom LLP则担任Jefferies及Leucadia的法律顾问。


关于Leucadia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 LUK)为一家多元化的控股公司,透过其综合附属公司从事于多项业务,包括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牛肉加工、制造、能源项目、资产管理及房地产。该公司亦于以权益会计方法列账的经营业务中拥有股本权益,包括商业按揭银行及服务业务、汽车经销及意大利的通讯服务。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披露

本公布内所载的若干陈述可能构成《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及/或《195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它们反映Leucadia及FXCM对(其中包括)其各自的未来营运及财务表现方面的现有看法。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以对该等公司各自行业目前的预期、预测及估计、管理层所信及管理层所作出的若干假设为基础,当中不少(基于其本质所使然)本质上乃不确定及不在该等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因此,读者应注意,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之保证及受若干难以预测的风险、不明朗因素及假设所影响,当中包括(但不限于)与2015年1月15日外汇市场所发生的事件相关的风险及对FXCM资本架构造成的影响、与FXCM取回所有或部份资本损失能力相关的风险、关于其对外汇市场庄家的依赖的风险、市况及FXCM Inc.表格10-K年报的“风险因素”下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所述的该等其他风险,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本资料应与该等公司各自的表格10-K年报及该等公司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内所载的该等公司各自的综合财务报表及其附注一并阅读,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

Leucadia
Laura Ulbrandt, +1-212-460-1900

FXCM
Jaclyn Klein, +1-646-432-2463

资料来源∶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ews Provided by Acquire Media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