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2016年全国汇/金巡回讲座 华西站现已免费接受报名

福汇,领先环球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货商之一,今天宣布其2016年全国汇/金巡回讲座华西站正式展开。福汇全国巡回讲座现将于成都以及武汉举行,现已免费接受报名。

福汇《从环球金融格局看汇金走势》2016年全国巡回讲座由今天开始接受报名,欢迎任何有兴趣人士免费参加。这次马拉松式的巡回讲座将会横跨四个月,由3月起至6月止,福汇的货币分析师团队将会兵分四路,走访华东、华南、华西及华北,为参与者解构今年的全球经济格局。福汇深信,全面掌握当前环球金融市场形势,将有助参与者准确判断外汇黄金市场走向。

这次巡回讲座将会探讨外汇及商品市场多个不同主题。参加者将有机会直接从讲师身上了解如何应对美国重启加息周期、日本负利率政策、英国退欧隐忧;美元、欧元、日元及黄金等的后市发展;如何从经济数据及技术图表窥探市场走势;以及如何制定策略和管理风险等。另外,福汇分析师亦将提供独家汇金交易策略。

福汇巡回讲座华西站本月底将分别于成都武汉各设一场,每场分为两节。讲座详情如下∶

福汇《从环球金融格局看汇金走势》
2016年全国巡回讲座 华西站

成都|6月25日(六)

时间∶ 下午2:30 - 5:30 (2:00开始登记入座)
地点∶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丨2楼水晶厅
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269号(近成都富力天汇购物中心)
费用∶ 全免

内容∶

讲座1 - 逆向思维交易法
讲座2 - 2016金猴下半年市场展望

武汉|6月26日(日)

时间∶ 下午2:30 - 5:30 (2:00开始登记入座)
地点∶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丨B1楼十堰厅
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700号(靠近武汉图书馆和杂技厅)

费用∶ 全免

内容∶

讲座1 - 逆向思维交易法
讲座2 - 2016金猴下半年市场展望

费用全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设有问答环节,欢迎参与者提问。)

讲者简介

牟金先生
成都咨询中心负责人及福汇货币分析师

毕业于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副修市场学。曾任职于不同金融机构,掌握各金融产品特性。自身拥有多年丰富的金股汇交易经验,洞悉大众投资者心理,善于把握市场细节并发掘交易良机。著重研究程序化交易,对资金管理及风险控制均有极深入了解。现定期主持演讲及负责咨询推广事务。

朱超先生
福汇货币分析师

毕业于金融工程专业,拥有多年的股票、期货、外汇实战经验。擅长基本面的经济研究并配合独有的技术分析,把握市场的潜在交易机会。现定期为金融投资报、企业家日报等报刊撰文,也为多个知名的财经网站,包括新浪财经,国内外知名的DailyFx财经网,甚至远至台湾的矩亨金融网等等提供研究报告及分析文章。除开文字,同时定期担任成都经济电台的受访嘉宾,在财经节目中发表市场观点。

如欲登记参加以上讲座,或希望了解讲座详情,请浏览∶
https://www.fxcm-chinese.com/gb/center/roadshow/

福汇一直致力推广外汇黄金知识。除举办大型讲座外,福汇亦于上海、成都及广州设有咨询中心,周一至周五免费为不同水平参与者提供实地汇/金讲座和网络讲座。中心备有大型会议室,而且设备齐全,是参与者尊享福汇外汇黄金资源的理想地点。讲座时间表及详情,请浏览∶
https://www.fxcm-chinese.com/gb/center/shanghai/

参与者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福汇中国免费长途电话(直拨) 4001-200880或电邮至infoasia@fxcm.com与福汇联络。

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包括所有分公司)为FXCM集团成员之一。本文有关“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 (NYSE代号: FXCM)及其综合附属公司,包括但不限于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及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FXCM Inc.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货商,总部设于 55 Water Street, 50th Floor, New York, NY 10041 USA。

www.fxcm-chinese.com网站乃由FXCM 集团营运及维护,其中包含的所有数据仅限作提供信息之用,并不构成招揽及投资建议。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包括所有分公司)并不提供任何投资交易服务或交易平台服务,及其提供的任何信息和服务亦不能诠释为或视为与投资交易服务或交易平台服务有关。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