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集团任命长期担任高管的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

伦敦,2018年7月30日-- FXCM Group, LLC (“FXCM集团”或“FXCM”),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任命Siju Daniel 为首席商务官。 Daniel 先生于2003年加入福汇,过去十年中担任福汇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在将亚太区打造为公司核心增长区后,Daniel 先生将在新职位上继续负责亚太区事务,并将重点放在所有业务领域的全球战略上。

福汇集团首席执行官Brendan Callan在评论此次任命时表示∶“凭借Siju对福汇、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的渊博知识以及不断创新及改进流程以推动福汇向前发展的能力,这是自然的晋升。 公司相信,行业瞬息万变,Siju在业务发展、战略举措、交易、技术和营销方面的角色将使得福汇继续为我们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一流的网上交易体验。”

在新职位上,Daniel 先生将负责监督公司的关键举措,包括专门从事机构流通性和主要经纪服务业务的FXCM Pro,以及福汇的API 交易和分析部门。

关于FXCM

福汇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999年,本公司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福汇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独家数据及尊贵资源。FXCM Pro为零售经纪商、小型对冲基金及新兴市场银行提供获取批发执行及流通量的渠道,并透过FXCM Prime为高频及中频基金提供获取主要经纪服务的渠道。FXCM是一家Leucadia公司。

保证金外汇/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及有可能导致阁下蒙受损失超过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杠杆作用可能会不利于阁下。产品仅适用于零售和专业客户。由于当地法律法规的某些限制,德国居民零售客户可能会损失所有存入的资金,但不受存入资金以外的后续支付义务的约束。请注意及完全了解所有市场及交易相关的风险。于进行任何由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包括所有欧盟内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Limited,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机构,或其他由FXCM集团所经营的公司(统称为“FXCM集团”)所提供的任何产品交易前,务请仔细考虑阁下的财务状况及经验水准。倘若阁下决定交易由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FXCM AU”) (AFSL 309763) 所提供的产品,阁下必须先阅读及明白金融服务指引产品披露声明业务条款。FXCM集团可能会提供并非拟作投资建议且不得被诠释为投资建议的一般评论。请向独立财务顾问寻求意见。FXCM集团对于资料错误、不准确或遗漏概不承担法律责任,并且不保证其中所载资讯、文字、图表、连接或其他专案准确或完整。请于采取进一步行动前先阅读及了解FXCM集团网站上的条款及条件。

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sale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