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Match將外匯交易速度提升至另一層次

紐約 - (BUSINESS WIRE) - 2012年6月19日 - FXCM Inc.及Credit Suisse Group AG今天宣布即將推出FastMatch。FastMatch是外匯交易的全新電子通訊網絡(ECN)。FastMatch致力以無與倫比的速度及在優化地點所提供的全面透明度,讓客戶接觸到龐大而多元化的流通量。

FastMatch, Inc.行政總裁Dmitri Galinov表示:「FastMatch將會為外匯交易重新定義,及將它推向另一層次。FastMatch將會向一組多元化的客戶,包括零售經紀商、機構、銀行、對沖基金及坐盤交易公司,引入股票交易的速度及透明度,藉以革新外匯交易。」FastMatch將會以實時交易單位及價格公布平台的報價及交易,因而定下新的交易透明度標準。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說:「FXCM 認為,FastMatch帶來了當今交易環境下對盤系統所需的功能,而這正是外匯領域目前所欠缺的。我們支持這個平台,因為它採用了股票市場可行的技術,然後將它調較至適用於外匯市場,使我們的客戶得以受惠。」

FastMatch ECN以全球最大的股票對盤系統 - Credit Suisse Crossfinder對盤引擎的基礎技術作為藍本,然後重組以切合環球外匯市場的需要。這種經市場測試的技術造就了FastMatch驕人的表現及技術優勢,使它具同時處理數以千計客戶的能力。

這個系統將會由2012年7月起分階段推出,最終推出日期預定為2012年9月。每個階段將會在系統上提供更多功能及容納更多客戶。在完全推出時,FastMatch將會容許客戶在一系列獨特的流通量子池進行交易,而它們各自將受到其特有的交易規則所監管。FastMatch將會容許機構客戶使用例如隱藏與中間價格掛鉤(hidden pegged to midpoint)、保留(reserve)及最低數量等指令類別及以對市場造成最少影響的方式輕易地進行大額交易。

FastMatch的對盤引擎位於Equinix NY4 facility at 755 Secaucus Road, Secaucus, NJ 07094, USA。Equinix NY4是外匯客戶的中樞地點。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

資料來源:FXCM Inc.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jklein@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