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s Stockbrokers夥拍FXCM提供零售外匯交易服務

紐約 —— 2012年9月27日 —— FXCM Inc. (NYSE: FXCM) 與Barclays Stockbrokers聯手,就著Barclays推出Barclays Margin FX —— 一項獨特的零售外匯交易服務。

這項合作將會利用Barclays及FXCM的專業知識,前者擁有逾300年歷史及作為全球其中一家最大型的金融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而後者則是網上零售外匯交易領域的先驅之一及全球其中一家最大型的零售外匯經紀商。Barclays Margin FX的客戶將會受惠於這項合作的效益。

這項合作對雙方均有裨益,及將會為於英國提供最佳的零售外匯交易體驗造就一大良機。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表示:「對於這項合作,我們感到十分雀躍,我們認為這將會締造超越我們英國的任何競爭對手所提供的交易服務。當其中一家最大型及建立悠久的金融服務提供者選擇您的交易技術、平台和資源,並將之作為自己產品而推出時,總是令人感到榮幸的。」

Barclays Margin FX將只會在英國市場提供。詳情請瀏覽:http://barclaysmarginfx.com/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差價合約或點差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可能出現的情況包括蒙受部分或全部存入資金的損失,因此,閣下不應將無法承受損失的資本用於投機。閣下在買賣福匯所提供的產品之前,應審慎考慮自己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需要及交易經驗。投資應知悉保證金交易有關的一切風險。福匯提供的一般性建議並無考慮閣下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或需要。本網站的內容不得詮釋為個人建議。福匯建議閣下向獨立財務顧問尋求建議。請按此閱讀風險警示全文。

本文內有關「FXCM」的所有提述乃指FXCM Inc.及其綜合附屬公司。

資料來源:FXCM Inc.

FXCM
傳媒: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業傳訊部副總裁
jklein@fxcm.com

投資者:
Thomas Porac, 646-432-2986
投資者關係部副總裁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