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C Gaesco選擇福匯的平台作為其白標平台

GVC Gaesco將會向零售外匯及差價合約客戶推廣福匯交易平台及福匯MT4

紐約及巴塞隆拿 - 2012年11月6日 - FXCM Inc. (NYSE代號:FXCM) 及GVC Gaesco今天宣布兩家公司建立合作關係,而GVC Gaesco於西班牙的十九家辦事處將會使用福匯為零售外匯及差價合約產品而設的王牌零售平台 - 福匯交易平台作為其白標平台。此外,GVC Gaesco的客戶亦可選擇登記透過福匯使用廣受歡迎的MT4平台。

GVC Gaesco於1948年創立,擁有的資產約達24億歐元,客戶超過24,000名;GVC Gaesco主席Maria Angels Vallve表示,GVC Gaesco選擇透過www.estubroker.com與零售外匯交易的環球領導者之一福匯合作,「原因是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我們相信是最好的整體組合。」「配備福匯的無交易員平台外匯執行模式,我們認為我們的客戶將會得到公平的對待,而他們亦希望與一家在多個層面上均具備透明度的公司進行交易。」

福匯董事總經理(歐洲銷售) Brandon Mulvihill說:「是項合作將會擴展福匯於西班牙的足跡,同時將會讓該區的交易者體驗到通過福匯進行交易的多種優點。由無交易員平台外匯執行模式、得獎的交易平台技術、免費圖表、信號以至豐富的免費教育資源,我們認為GVC Gaesco的客戶對於新產品種類將會感到十分高興。」

GVC Gaesco / 福匯的白標業務合作於10月20日開展。如欲了解產品種類的詳情,請瀏覽:www.estubroker.com


關於GVC Gaesco:

GVC Gaesco是西班牙的主要獨立金融集團之一,擁有逾60年的歷史。GVC Gaesco擁有逾24,000名客戶,為證券經業務的領導者之一,管理及經辦逾24億歐元。GVC Gaesco現時僱有逾350名專業人員。除經紀業務外,GVC Gaesco開發了大量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要,例如資產管理(投資基金、退休基金及SICAV)、財富及投資組合管理、保險經紀、企業融資及自動交易系統。服務是GVC Gaesco一項最重要的承諾:在遵守忠誠、透明、迅速而具效率的原則下向客戶提供最切合他們需要的產品。

除於馬德里、巴塞隆拿、赫羅納及華倫西亞設有辦事處外,GVC Gaesco擁有一個涵蓋其餘西班牙地區的專利網絡。

GVC Gaesco Group
外匯及差價合約業務:

Alejandro Perez, +34 93 3662727
項目經理
alejandro.perez@gvcgaesco.es
www.estubroker.com
www.gvcgaesco.es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FXCM Inc.
傳媒:

Jaclyn Klein
企業傳訊部副總裁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