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上海外匯培訓中心隆重揭幕

福匯 ─ 領先環球網上外匯交易供應商之一宣佈正式揭幕上海外匯培訓中心,該中心將為不同程度的外匯交易者免費提供一流的市場資訊和資源。

作為首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網上外匯經紀商,福匯在環球外匯行業建立了穩固的基礎;這個強大的優勢使福匯得以不遺餘力地協助交易者瞭解外匯市場。經過多年來不斷投入大量資源研究外匯市場,福匯已發展出一系列出色的資源協助交易者增進交易知識;而優質的外匯資源,正是福匯的一大知名優勢。今年適逢是福匯服務大中華區十週年的重要時刻,上海外匯培訓中心的設立為福匯進一步貢獻上海以至區內外匯投資社群創造了一個全新契機。中心亦將同時標誌著福匯服務大中華區的持續承諾。

「上海培訓中心在宣揚發展外匯資訊資源和提升區內投資社群的外匯認知度的重要性方面,擔當著重要的角色。」福匯的亞洲辦事處董事總經理Siju Daniel說。他在外匯培訓中心的開幕典禮上擔任主禮嘉賓。他續稱:「區內的外匯交易者將會因為更豐富的資源、更多的資訊及不斷提升的外匯認知度而有所得益,而這正是上海培訓中心設立的最終目的。」

上海培訓中心位於交通四通八達的黃浦區南京西路,環境寬敞舒適,備有多間大型會議室和先進設施。交易者可以透過中心的定期免費外匯講座和培訓獲取福匯在外匯業界首屈一指的資源。透過多元化的講座,交易者可以互相分享外匯知識,以及與專業培訓導師一同回顧財經大事,追蹤外匯及黃金市場動向,獲取專業匯、金市分析及探討交易策略。

福匯上海外匯培訓中心
電話:4001-200880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288號,創興金融中心19樓,05-06室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CFD」)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FXCM Inc.,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代號: FXCM)上市的公眾買賣公司,為一家控股公司,其唯一資產是於FXCM Holdings, LLC的控股股本權益。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FXCM Consulting Limited」)為FXCM Holdings, LLC的非直接經營附屬公司。本文有關「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綜合附屬公司,包括FXCM Holdings, LLC及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風險警告:外匯保證金交易涉有很大的風險, 未必適合所有的投資者。使用槓桿比率來進行外匯操作對交易者來說是互有利弊的。在決定投資於外匯市場前,閣下應該仔細考慮您的投資目標,經驗水平和承擔風險的能力。遭受一部份或全部初始投資的損失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此,閣下不應該以不能承受損失的資金來投資。並且, 閣下還應該留意所有與外匯投資相關的風險。若有任何疑問,應該向獨立財務顧問咨詢。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