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即將推出零售外匯真實交易量指標

紐約 - (BUSINESS WIRE) - FXCM Inc. (NYSE代號:FXCM)今天公布,其在未來數周將會在旗艦福匯交易平台上獨家推出突破性的實時真實交易量指標。這個指標目前已進入測試階段,將會提供FXCM零售平台14大買賣貨幣對的真實交易量。除交易量外,這個指標亦將會提供交易數目。

截至目前為止,其他外匯交易量指標只會顯示價位交易量,這並不全面,亦未能反映實際指令流量。現在,FXCM真實交易量/交易(Real Volume/Transactions)將會把一對重要指標新增到交易者的圖表之上,為交易者提供更大交易優勢,更有助他們有效確認價格走勢。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說:「這是FXCM即將發表的連串全新進階交易分析工具中的第一項。在過去一年,FXCM每日平均處理的零售交易量超過150億美元,交易超過400,000項。我們為富經驗的短線交易者免費提供這種性質的指標,可說革新了零售外匯領域的面貌。」

FXCM致力提升交易技術,以及為客戶提供額外的先進市場數據工具。

就非FXCM賬戶持有人而言,由6月17日(星期二)起,FXCM將會每日兩次在其提供予公眾的新聞研究網站DailyFX.com上公布14大買賣貨幣對的交易量數據,請瀏覽(暫只提供英文版):http://www.dailyfx.com/volume

如欲取得FXCM真實交易量/交易指標(FXCM Real Volume/Transactions Indicator)將於何時在真實福匯交易平台上推出的最新消息,請按此連結登記索取通知(暫只提供英文版):
http://www.fxcmapps.com/trading-station/real-volumetransactions-indicators/


關於FXCM Inc.

FXCM Inc.(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CFD」)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請瀏覽 www.fxcm.com 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隨我們(只提供英文版)。

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業傳訊部副總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資料來源:FXCM Inc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