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中國第二家咨詢中心落址成都
11月起為所有交易者提供免費外匯/黃金資源

領先環球網上外匯交易供應商之一福匯宣佈,福匯中國第二家咨詢中心於11月1日正式在成都投入服務。成都近年對外匯交易信息需求殷切,福匯成都咨詢中心會延續上海的成功典範,將福匯首屈一指的免費外匯咨詢提供予該地更廣泛的交易者群。

成都咨詢中心是福匯拓展中國咨詢中心網計劃 中甚具策略性意義的一步。福匯行政總裁Drew Niv 7月在上海會面媒體時,已提到福匯未來將會全力擴展,藉以接觸國內更多交易者。故此,福匯過去數月已將開設更多咨詢中心列為首要工作。

福匯選址成都設立中國第二家咨詢中心,主要是洞察到該地的巨大發展潛力 ,擁有領先發展西部經濟核心的優勢。作為交易者直接獲取獨家外匯資源和專業意見的咨詢中心,福匯成都咨詢中心坐落於天府廣場和地鐵一號線與二號線交匯處,毗鄰繁華的人民南路。 中心逢週一至週五定期舉辦免費外匯及黃金講座,由福匯貨幣分析師親身指導協助交易者全方位提升交易技巧。歡迎所有有興趣人士參加。

以下為11月精選推介講座:

主題

日期及時間

市場一周熱點解析***

11月11日(二)晚上7:00 - 8:30

預測利器──艾略特波浪理論***

11月20日(四)晚上7:00 - 8:30

市場運行之道──趨勢詳解**

11月27日(四)晚上7:00 - 8:30

如欲參加或查看更多免費匯/金講座,請登入福匯成都咨詢中心講座專頁:
http://www.fxcm-chinese.com/gb/center/free-seminars/chengdu/

福匯成都咨詢中心資料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光華街7號航天科技大廈28樓2804-2807
電話: 4001-200880
電郵: infoasia@fxcm.com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關於FXCM Inc.

福匯永嘉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福匯成都咨詢中心)為FXCM集團成員之一。本文有關「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綜合附屬公司,包括福匯永嘉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
福匯永嘉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FXCM Consulting Limited」)為FXCM Holdings, LLC的非直接經營附屬公司。本文有關「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綜合附屬公司,包括FXCM Holdings, LLC及福匯永嘉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