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福匯集團完成出售其於FastMatch之權益

紐約,2017年8月14日 -- FXCM Group, LLC (「FXCM集團」或「FXCM」),領先國際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今天完成出售其於FastMatch Inc. (「FastMatch」)之權益。

FXCM集團獲得4670萬美元的現金,仍有870萬美元被托管,受限於未來可能發生的調整。另外,如FastMatch達致一定業績目標,FXCM集團將獲得1,000萬美元。

FXCM集團出售FastMatch的現金所得已用於償還欠下Leucadia的債務,目前剩餘6680萬美元的債務。

FXCM集團行政總裁Brendan Callan認為,「隨著這樁交易的完成,我們向減少Leucadia債務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關於FXCM Group, LLC.

FXCM集團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匯英國」) ,包括所有歐盟內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匯澳洲」),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機構,或FXCM集團下的其他公司(統稱為「FXCM」)。

FXCM是一家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過提供創新交易工具、聘用優秀的交易導師、達致嚴格的財務標準及竭力在市場上提供最佳網上交易體驗,從而讓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觸全球最龐大及流動性最高的市場。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獨家數據及尊貴資源。FXCM Pro為零售經紀商、小型對沖基金及新興市場銀行提供獲取批發執行及流通量的渠道,並透過FXCM Prime為高頻及中頻基金提供獲取主要經紀服務的渠道。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可能會導致損失超過閣下所存入的資金,因此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業傳訊副總裁
jsale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