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集團就其與Global Brokerage, Inc.的關係發表聲明

紐約,2017年8月21日-- FXCM Group, LLC (「FXCM集團」或「FXCM」),領先國際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與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號:LUK )(「Leucadia」),今天共同回應FXCM集團客戶對FXCM集團與Global Brokerage, Inc. (NASDAQ代號:GLBR)(「GLBR」) 的關係之提問。

Leucadia作為一家有85億美元市值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其在FXCM持有49.9%的權益和多達65%的經濟利益並且對FXCM成功有堅定的承諾。

GLBR持有FXCM集團50.1%股權及其少數經濟利益。更重要的是,FXCM集團對GLBR的債務或其他義務並沒有責任或義務。因此,關於GLBR近來的報道與任何不利的發展對FXCM集團及其為客人提供服務的能力沒有影響。

Jimmy Hallac,Leucadia的董事總經理兼FXCM集團的主席,回應:「Leucadia會繼續與FXCM集團的管理層緊密合作。我們對兩家公司可以共同實現的目標持樂觀態度, 並且重申我們長期合作的承諾。儘管FXCM集團面對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它亦一直擁有穩定的營運表現,並不遺餘力地縮減債務及增強資產負債表。客戶應該對FXCM作為他們的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的供應商充滿信心。」

FXCM集團唯一的負債是其對Leucadia的債務。目前FXCM在Leucadia有6.67千萬美元債務,在截至2017月6月30日出售FastMatch後,大約有1.30億美元的資本中有1.239億美元為現金。 FXCM集團近來公布,它用出售FastMatch股權之收益的其中4.67千萬美元來繳付Leucadia的部分債務,預期未來數月將繼續分期歸還債務。

FXCM集團的行政總裁Brendan Callan表示:「對於有機會與Leucadia合作,FXCM感到十分感激。我們的客戶、員工及公司的股東均在很大程度上從與Leucadia的合作關係,特別是我們與Jefferies與日俱增的合作關係中受益。」

關於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Leucadia為一家投資於一系列廣泛業務的多元化控股公司。 Leucadia的金融服務業務及投資包括投資銀行及資本市場(Jefferies Group)、資產管理(Leucadia Asset Management)、房地產(HomeFed)、網上外匯交易服務(FXCM)、商業按揭銀行,投資銷售及服務(Berkadia)及工具融資(Foursight Capital )。 Leucadia的商業銀行業務及投資包括一家保險和消費產品公司(HRG Group)、牛肉加工(National Beef)、原油及天然氣勘探及生產(Vitesse Energy及Juneau Energy)、汽車經銷(Garcadia)、意大利的電訊服務(Linkem)、製造(Idaho Timber)以及一家及黃金和白銀礦業(Golden Queen)。

關於FXCM Group, LLC.
FXCM集團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匯英國」) ,包括所有歐盟內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匯澳洲」),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機構,或FXCM集團下的其他公司(統稱為「FXCM」)。

FXCM是一家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過提供創新交易工具、聘用優秀的交易導師、達致嚴格的財務標準及竭力在市場上提供最佳網上交易體驗,從而讓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觸全球最龐大及流動性最高的市場。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獨家數據及尊貴資源。FXCM Pro為零售經紀商、小型對沖基金及新興市場銀行提供獲取批發執行及流通量的渠道,並透過FXCM Prime為高頻及中頻基金提供獲取主要經紀服務的渠道。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可能會導致損失超過閣下所存入的資金,因此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業傳訊副總裁
jsale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